小弈财富日记

【教程】从电视盒子里面导出已经安装的APP安装包

今天新研究出来的方法,亲测好用哦!

已天猫魔盒为例吧,他们的一个魔盒桌面3.0老版本一直比较简洁高效,新版本一直被大家吐槽!
貌似大公司都有这毛病,任性更新QJ用户强制让用户接受他们的新想法云云。


下面我教大家导出 老版本的安装包  教大家怎么开机默认显示3.0老版本的桌面 

导出的话比较简单,随便找个应用市场下载一个ES文件浏览器,最新版的ES文件浏览器有一个快传的功能。就是可以发送文件应用等到另外一个安装了ES文件浏览器的客户端,我们给手机安装一下ES文件浏览器,这里有一个小问题需要注意,盒子的遥控器到发送应用的界面是没法选择应用的,需要在盒子后面插入一个2.4G的无线鼠标,用鼠标选择就可以了。剩下的过程就是手机点接受就可以发到手机了,然后你就得到APP安装包了。其他的视频图片啥的都类似玩法。


还有一个可以设置各种APP自动开机启动的APP也是我导出来的,这个是乐视官方出的,也是很棒的应用。

 天猫魔盒客服电话 0571-81683766  当然你去问客服客服会告诉你没办法从盒子复制导出文件的! 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